哇靠不藏私,大推本月必吃五大近期开幕的高人气餐厅!!!

| Nov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3.Cafe Birdie

位于highland park的小酒馆型态餐馆 – Cafe Birdie不仅提供美味的手工义大利面、依据季节设计的沙拉选择、炸鸡等之外,餐厅内的酒吧[Good Housekeeping]更是赢得附近居民欢心,常常到晚上都是一位难求。

地址:5631 N.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042

电话:(323)739-6928

kattleblackaa

图片来源:Yelp.com

4.Kettle Black

Kettle Black算是近期内众多开幕餐厅中,装潢相当有风格的人气餐厅,主厨Sydney Hunter为大家提供了绝佳的加州风味义大利菜,其中窑烤比萨更是一绝,是除了高人气的各式沙拉及义大利面以外的必吃选项喔!

地址:3705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电话:(323)641-3705

cafebirdie

图片来源:Yelp.com

5.Suburbia

主厨Tin Vuong在雷东多海滩开设一家相当完全以主厨特色为走向的餐厅,菜单选择横跨中式、日式、及美式的经典菜色,但道道都是充满Tin Vuong料理风格的美味料理。而邻近雷东多海滩的优势也让其提供渔获丰富的菜色。

地址:247 Avenida Del Norte, Rendondo Beach, CA 90277

电话:(424)398-0237

o

图片来源:Yelp.com

 

快趁著假日将近,约三五好友一起去这些新餐馆尝鲜吧!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