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获 EPA 评为美国最有燃油效率的汽车制造商

| Nov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SKYACTIV 技术连续四年夺得最高燃油效率殊荣

Gatefold_FAMILY_SHOT_08_100716_KS_R10

美国环境保护局 (EPA) 在最近的轻型车燃油经济趋势报告中指出,Mazda汽车公司为美国燃油效率最高的汽车制造商。Mazda 以 2015 年车款*阵容傲视群雄,全体车系的调整后燃油经济表现为每加仑 29.6 英里 (MPG)。

在没有任何混合动力或电动车款的条件下,Mazda 仍连续四年成为同业中最佳燃油经济的主流汽车品牌。Mazda独一无二的SKYACTIV 技术是达到这种燃油效率水平的功臣。SKYACTIV是一套旨在减轻车重,提高引擎效率并优化汽车动力学,以达至卓越的环保和安全表现的组件和工程技术,同时又兼顾该品牌夙负盛名的驾驶乐趣。

Mazda北美洲公司总裁兼执行长Masahiro Moro表示:「Mazda的工程师和设计师团队努力不懈,为求创造出高品质、时尚、富有驾驶乐趣,又能省油的汽车。通过采用我们独一无二的SKYACTIV技术,Mazda几乎能够在每一个市场领域都达到领先同侪的燃油效率,同时忠实地坚守其驾驭乐趣重于一切的核心理念。」

Mazda的SKYACTIV 技术运用在其阵容内的多个车款,包括跑车MX-5 Miata、小型车Mazda3和中型家庭轿车Mazda6,以及微型跨界车CX-3、小型休旅车CX-5和三排座中型跨界休旅车CX-9

除了赞誉不绝的突破性汽车和跨界车产品外,Mazda也获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评选为 2016 年最佳汽车品牌。

* 根据 EPA 于 2016 年 11 月发表,对 2015 年款汽车所进行的轻型车科技、二氧化碳排放和燃油经济趋势报告。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