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Saint Marc-铺陈美式怀旧风情 感受美式汉堡多重滋味

| Nov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Saint MarcBANNER-01

铺陈美式怀旧风情  感受美式汉堡多重滋味

Saint Marc08

今年Orange County最振奋人心的消息之一就是冲浪圣地Huntington Beach的新购物中心Pacific City。 离海滩只有数步之别的Pacific City 有一望无际的海滩美景,贴心的商家还在开放式的空间摆了许多舒适的海滩椅,就算不逛街也让人想来这放空。 除此之外Pacific City 还引进了许多少见的品牌 (如来自夏威夷的居家品牌 The Plantation)及更多别具创意的餐饮。

Saint Marc02

位于Pacific City 二楼的美式居酒屋Saint Marc 虽然没有海景,但半开放式及挑高的空间仍可感受到徐徐海风。气氛很嗨的酒吧区不断的准备着客人点的凤梨鸡尾酒。明明离家不远,来这用餐却令人不知不觉沈醉在度假的心情。

Saint Marc11

大多美式餐厅分量都很大, 导致除了正餐时间都不太适合用餐。Saint Marc的经营方式却有点类似居酒屋,任何时间来随性的点几样小菜、啤酒都不别扭。逛街逛累了,冲浪冲过瘾了,就进来歇歇聊聊天。Saint Marc高科技的点菜方式也让客人们更自在方式用餐。随时想点菜、加菜,只要操作桌上的iPad即可。所有菜单都附上精美的照片,食材也列的一清二楚,有过敏或特殊饮食需求皆一目了然。最后结账时也是在iPad 刷卡就可以囉。若说有什么坏处大概就是看了照片后会忍不住点太多吧?(笑~)

Saint Marc13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Huntington Beach, 菜New American, 酒吧Loung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