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Saint Marc-铺陈美式怀旧风情 感受美式汉堡多重滋味

| Nov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Saint Marc14
Coffee Rubbed Bacon $2 / Apple Pie Bacon $2

Saint Marc07

Saint Marc的两项招牌料理 – 培根与起士。 实话说,小编一开始就是被那闪著红色霓虹灯的「Bacon Bar」所吸引进来的,当然要试试看那菜单上那林瑯满目的培根口味。沾满咖啡粉的培根出乎意料的没有苦味,现磨的咖啡香倒是噗鼻而来。最受好评的则是苹果派口味,甜甜咸咸的滋味与那培根油滋滋的香味,令人吃完还忍不住舔手指头呢。

French Onion $9

Saint Marc09

菜单中的起士料理从起士拼盘、起士锅、烤起士三明治无一不缺。 喜爱起士的人们可一次吃个够。 说到法国洋葱汤虽然不会马上联想到起士,却是这道料理的灵魂所在。道地的法国洋葱汤必须搭配Gruyere起士 ,尤为焗烤过的起士更Q更香。许多美国餐厅都将这道法国经典汤品煮的太过重咸,Saint Marc却将抢风头的的起士与清甜的汤头平衡的刚刚好。

Homemade Biscuit and Gravy $13

Saint Marc10
主菜方面以美国南方料理为主轴。早午餐有小编喜爱的biscuit and gravy。这道早点看似简单,常常好吃的香肠奶油白酱却是可遇不可求。另外Saint Marc店里现烤的比士吉松松软软,轻易吸足酱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Huntington Beach, 菜New American, 酒吧Loung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