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孩开心举办生日派对 当天却没有半个人出现…但接下来的事,却有了180度的大转变?!

| November 8, 2016

Photo via wimpykid.com

Diary of Wimpy Kids 的作者 Jeff Kinney 也知道了 Mahlon 的故事,连络上 Mahlon ,还透过 Facetime 给了他一个工作室的导览,最后还送给 Mahlon 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到底这个礼物是什么呢?目前 Kristen 表示要等到时机成熟时,才会在她的部落格公布这个秘密。究竟 Jeff 送给 Mahlon 什么礼物呢?好令人期待喔!

M & J facetime

Mahlon 与 Jeff 在Facetime

还有还有, Kristen 说 Mahlon 收到的这些礼物,都会捐赠给儿童医院或是其他慈善机构。他们也表示,当然收到礼物是很棒的事情,但是有生日卡片与祝福就已经足够了! Mahlon 也说:「礼物其实不是重点,我只是想要朋友们可以来我家,和我一起玩游戏,来看我的房间!」

IMG_0424

Mahlon 从世界各地收到的小礼物之一

最后最后,小编希望大家不要忘记 RSVP 的重要性,简单的几个字,就可以避免像这样心酸难过的事情发生唷!

 

资料、照片来源:Life on Peanut Layne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