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兔制作过程超残忍 礼品变祭品

| November 9, 2016 | 0 Comments

IMG_3471

小编最近因为出差到韩国做专访,在明洞及东大门等知名购物景点,发现到处都在贩卖连天后蔡依林都po网卖萌的”装死兔”,所以就私心买了三只想要带回美国送给哇靠的忠实读者,没想到…!!

bizapic via biza

根据很多台湾媒体表示,装死兔原本为丹麦哥本哈根皮草公司推出的商品,网路上号称貂毛的装死兔价格大约$美金40-70刀。后来因为太受欢迎,在网路及各大夜市都能用约美金$3-6刀买到山寨版。

网路上盛传山寨版用的毛是真兔毛。经动保专家鉴定,的确是动物毛发,专家说如果是真的兔毛,不管用拔的或是用剃的取下,都会导致活生生的兔子死亡,相当不人道。

IMG_3470

各大网友也纷纷在脸书上转po残忍的取兔毛的影片,呼吁周遭朋友们不要购买”装死兔”,因为兔毛的取毛过程并非用剃的或拔的,而是活生生直接将兔子连皮带毛的扒皮。

台湾动物社会研究会主任陈玉敏表示:「中国大陆的屠宰目前没有任何的法律规范,所以根据我们的调查,很多兔子都是在意识清醒的状况之下被地剥皮的。」

Video Thumbnail

One Voice – Investigation the exploitation of Angora rabbits

小编最近因为出差到韩国做专访,在明洞及东大门等知名购物景点,发现到处都在贩卖连天后蔡依林都po网卖萌的"装死兔",所以就私心买了三只想要带回美国送给哇靠的忠实读者,没想到…!! pic via biza 根据很多台湾媒体表示,装死兔原本为丹麦哥本哈根皮草公司推出的商品,网路上号称貂毛的装死兔价格大约$美金40-70刀。后来因为太受欢迎,在网路及各大夜市都能用约美金$3-6刀买到山寨版。 网路上盛传山寨版用的毛是真兔毛。经动保专家鉴定,的确是动物毛发,专家说如果是真的兔毛,不管用拔的或是用剃的取下,都会导致活生生的兔子死亡,相当不人道。 各大网友也纷纷在脸书上转po残忍的取兔毛的影片,呼吁周

根据动保团体估计,每年全世界大约1千万只的獭兔被屠宰取毛皮,其中有9成以上的兔毛来自中国大陆,包括小编从韩国买回来的装死兔。

(下一页有分辨真假兔毛教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