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孩开心举办生日派对 当天却没有半个人出现…但接下来的事,却有了180度的大转变?!

| November 8, 2016

IMG_0325究竟RSVP有多重要呢?RSVP (répondez, s’il vous plaît”  =  please reply) 可以让邀请人有时间准备东西,并且预估准备份量,也可以影响到一个人的回忆唷!有一个小男孩办了他人生第一次的生日宴会,本该是开心的一天,却成为他尴尬并且心碎的一天…

Diary of a Wimpy Kid

Pictures via Jeff Kinney official website

部落客 Kristen Layne 分享了他儿子 Mahlon 的故事,想要告诉大家 RSVP 有多重要。她的儿子 Mahlon 之前都是在家学习,每年的生日都是只有与家人度过。今年是他去学校的第一年,所以他们决定邀请朋友们来参加 Mahlon 的生日宴会。Kristen 帮助她儿子一起计画一个 Diary of Wimpy Kids(作者: Jeff Kinney) 主题的宴会,她们一起用 Etsy 完成客户邀请、制定游戏、以及准备9岁生日宴会该有的东西。

IMG_0292IMG_0295

准备了所有人的名片,不论是家人或朋友

在生日这天 Mahlon 比平常还要早起,天刚亮他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布置他的生日宴会。他悬挂彩带、称赞自己、并且放了一些照片在他的宴会桌上,还拍了几张他的成品照,期待他的宾客们来他家并欣赏他的布置。

14890429_854593194676529_5551405172300599375_o

小男孩很骄傲地展现自己的成果

这对于一个9岁的孩子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小编觉得不管几岁,生日有人能一起庆祝是最幸福的)。看着有着甜美笑容的金发男孩忙进忙出的布置会场,让人也忍不住地开始期待美好的生日宴会。然而…

(想知道后续发展,快点下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