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 美食直击 PHORRITO 越南河粉+墨西哥卷饼蹦出新滋味? KOMODO

| November 8, 2016 | 0 Comments

KOMODO - PHORRITO

超限时! PHORRITO 创意新吃法!

KOMODO 推出的新产品颠覆妳对 BURRITO 和 PHO 的传统印象!

15034048_10155467069583206_355763635_o

你爱吃鲜甜汤头配上软嫩牛肉的 PHO 吗?还是喜欢 BURRITO 各种美味配料塞在一块大口大口咬下的满足感?今天哇靠小编就要为读者朋友们揭开这个最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的当红炸子鸡 – PHORRITO!

AmericanBurrito_115


位于洛杉矶市,靠近比佛利山庄的一家无界限亚州创意料理餐厅 – KOMODO 近期推出了10 – 12 月限定的创意菜色 – PHORRITO,店家用墨西哥卷饼的方式,将越南河粉里头的米粉、鲜嫩肋眼牛肉片、泰国九层塔、墨西哥辣椒、洋葱、以及生豆苗平铺在墨西哥卷饼上,再淋上特调是拉差(SRIRACHA)及海鲜酱,卷成筒状后就是我们平常吃的墨西哥卷饼啦!

15007764_10155467010633206_965431046_o

由于季节限定,所以人潮汹涌,即便是下午2、3点的时间,排队人潮仍然不减。

下一页还有精彩内容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