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创企画] 职人精神手作料理- DTLA 意大利餐厅 Maccheroni Republic

| November 4, 2016 | 0 Comments

Maccheroni Republic09

Fritto Di Calamari  $11.95
以一分经典的意大利炸海鲜作为当地的前菜担当,如同在意大利流行的路边小吃一般,装在那不勒斯式的黄纸锥cuoppo里,看起来亲切自然又食用方便。薄脆的表皮轻裹在乌贼圈和乌贼腿上,肉质弹牙而且还有淡淡的海鲜香气,光吃就已经相当惹味了,让人不自觉的想要把这份意式的闲散与热情咬入口中。没想到蘸了特制的蔬菜酱之后更是回味悠长,让人彻底的陶醉,只想大快朵颐。用胡椒,红洋葱、胡萝卜、芹菜等多元蔬菜烤熟之后再打烂做成的特别酱料,香气浓郁口感柔滑,让人相当喜欢。

Maccheroni Republic04

Carmignano  $6 (cup)
绝对属于平价酒水中的沧海遗珠,虽然价格便宜,但是产自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中最小也是最不为人知的DOCG(优质法定产区)的Carmignano是辅佐意大利面的好帮手,小小的一杯既不会让你喝醉,更不会让你的餐点因为缺少了美酒而变得索然无味。

Maccheroni Republic08

Cuffie Al Nero Di Sepia  $15.95
很多人都会理所当然的认为每日新鲜制作的意大利面可能品种比较稀少,那么你就错了,这里的意大利面柔软中带着嚼劲,最特别的是还有许多看起来奇形怪状的新奇意面。

比如这款在全洛杉矶独一出售的墨鱼汁空心贝壳面灵感来源于意大利的大帽子,光是那黑的发亮、自带立体条纹的可爱模样就让人忍俊不禁,更别提它居然用了相当难寻的番红花奶油佐白鱼肉酱!黑色与金黄色的碰撞,让你无法移开你的目光,绝对是秋冬季节最温暖人心的那一道。黑色来源于鲜香的墨鱼汁,那金黄的色泽正来自于那金贵的番红花奶油,轻微炸香的小白鱼也被汶上了金黄的色泽。

这款具有神奇香味的番红花蛋黄奶油酱是最适合用于对鱼类进行调味的酱料,而内心中空,表层条纹容易吸汤的意大利面咬劲十足,相当的好吃。表皮酥松内里柔白细嫩的小白鱼也鲜香味美,多种鱼鲜和番红花奶油的香气相互碰撞融合,温暖又美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