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创企画] 职人精神手作料理- DTLA 意大利餐厅 Maccheroni Republic

| November 4, 2016 | 0 Comments

Maccheroni

Maccheroni Republic

332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手作美食 – Maccheroni Republic

Maccheroni Republic 332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https://youtu.be/__uqTxlK5IA 眼看着洛杉矶的秋冬已经降临,虽然谈不上寒冷,但是偶尔也能感受到些许寒意,特别是在早晚温差最大的时候。这个时候,一间可以温暖人心的意大利农家小馆比精致奢华的法式料理更得人心。 美国人最爱吃意大利菜,华人也爱吃意大利菜,因为朴实无华却又美味的惊人,而且还带着浓厚的家庭气息,让你深感温暖。洛杉矶的意大利餐厅也是多之又多,从南意,中意吃到北意都完全没有问题,有的复古有的创新,有的文艺有的乡村。 位于DTLA的核心区域,正对美食集

Maccheroni Republic07

眼看着洛杉矶的秋冬已经降临,虽然谈不上寒冷,但是偶尔也能感受到些许寒意,特别是在早晚温差最大的时候。这个时候,一间可以温暖人心的意大利农家小馆比精致奢华的法式料理更得人心。

美国人最爱吃意大利菜,华人也爱吃意大利菜,因为朴实无华却又美味的惊人,而且还带着浓厚的家庭气息,让你深感温暖。洛杉矶的意大利餐厅也是多之又多,从南意,中意吃到北意都完全没有问题,有的复古有的创新,有的文艺有的乡村。

Maccheroni Republic05

位于DTLA的核心区域,正对美食集散地Grand Central Market对面,位于百老汇与3街的交汇处,毗邻于一个麦当劳的隔壁。有一家看起来不甚起眼的餐厅,黑色的大门只有到晚上才会透露出微光,用金色大写字母书提名的 Maccheroni Republic(通心粉帝国)乃是意大利菜“迷妹”们绝对不会错过的美味。不同于老板 & 大厨之前的奢华定位,Maccheroni Republic 总的完全是一幅农家风味的意大利小馆。在这里你吃不到昂贵的松露或者奢侈的欧洲海鲈鱼,有的只有温暖人心的手作农家小菜,却成就了Downtown 区域最能打动人心的街坊意大利餐厅代表作。

餐厅的室内空间并不大,在仅为1600 平方英尺的空间里安排了总共70个座位,其中最妙的就是在那狭长的,充满绿意,悬挂著彩色灯泡的空间里,点上一份温暖的意面,抬头就可以看到洛杉矶金融区鳞次栉比的摩天大厦。

Maccheroni Republic06

室内则用整齐规划的同色桌椅呈现出一直朴实却舒适的温馨氛围,特别是在复古灯饰、石砌墙面,再在玻璃制品的点缀下,有一种穿越到亲戚家准备享用节日菜肴的错觉。

只选高品质的有机面粉和小面,为了维持面条里的各种健康元素和天然养分,这里的意大利面都是每日新鲜手作而成。所有的菜单都简单的列印在几张牛皮纸上,菜单的设定也简单明了,开胃菜、沙拉汤、意面、主食与甜点。主菜的价位设定约在10美金–14美金,绝对算的上是物美价廉的典范。亲切热情的意大利服务生,会回答你的许多问题,却不会刻意推荐菜肴或者酒水给你。即便你只喝餐厅供应的过滤水,也不会有人对此有任何微言。

Maccheroni Republic10

坐下来准备点菜的时候,你们发现你和邻桌的食客似乎都优先选择了这里的同款意面,看着侍者端著热乎乎的盘子迎面走来,鼻尖嗅到的都是温暖的面香和橄榄油奶酪的香气。

讲究Homemade的餐厅,还给每一桌都附赠了自家酿造的橄榄油辣油调味,随意的点上几滴就可以让人胃口大增。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