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洛杉矶手作料理推荐-Pitchoun Bakery & Café

| November 4, 2016 | 0 Comments

Pitchoun BANNER-01

Pitchoun Bakery & Café

545 S Olive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手作美食 – Pitchoun Bakery & Café

Pitchoun Bakery & Café 545 S Olive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https://youtu.be/ef6sK8TbddI   对于许多人来说,一份精致美味的法式甜点可以瞬间点燃你的激情或者拯救你糟糕的心情,所以甜点工坊对于许多人来说除了填饱肚子之外,更多的则是一份来源于精神的慰藉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今年刚刚在洛杉矶开幕的Pitchoun Bakery & Café就是一家提供Artisan风格甜点和面包的烘培坊。老板和烘焙师是一对夫妻档Frédéric 和Fabienne , 来自于法国的普罗旺斯和西南部

Pitchoun Bakery05

 

对于许多人来说,一份精致美味的法式甜点可以瞬间点燃你的激情或者拯救你糟糕的心情,所以甜点工坊对于许多人来说除了填饱肚子之外,更多的则是一份来源于精神的慰藉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今年刚刚在洛杉矶开幕的Pitchoun Bakery & Café就是一家提供Artisan风格甜点和面包的烘培坊。老板和烘焙师是一对夫妻档Frédéric 和Fabienne , 来自于法国的普罗旺斯和西南部的一个烘焙世家,家学渊源的他,从小就把烘焙坊当做游乐场,揉面做点心当做课余乐趣。现在落户于LA的他们更是承包了许多洛杉矶知名餐饮集团的烘焙后勤。之所以会选择”Pitchoun”(小孩)这个单词作为名号,也是因为这是她的烘焙启蒙导师——外婆对于Frédéric的爱称,让她想到了对于烘焙事业最原始的欲望。

Pitchoun Bakery12

之所以敢于用Artisan工匠精神这个词汇,也是因为这里甜点面包都是手工新鲜制造,包括精选最优质的原料和家庭式的自制酵母,从食物的最初心态开始入手。为了提供健康的饮食给大家,这里的食材都是有机、无抗生素、荷尔蒙、防腐剂的。采用最传统的法式食谱,优质的面粉食材,打造出最纯粹的简单高品质的食物。

作为一个优质的烘焙坊,你可以在这里买到新鲜出炉的法棍,层层分明口感酥脆的牛角包,香脆的ciabatta和填满了巧克力慕斯的闪电泡芙或者甜美宜人的Kouign-Amann 。

Pitchoun Bakery13

除此之外,这里还是一个舒适的咖啡品酒空间,提供休闲的餐饮服务,从温暖人心的早午餐到优质的午餐下午点心,为DTLA附近的街坊提供最舒适的享受。

如果你能赶早的话,不妨在此来上一份优质的法式早午餐,看起来滋味十足的Benedict蛋,光是闻到就觉得香气浓郁的炖蜗牛,健康美味又不会让人负担。而午餐和晚餐时段,你就可以点选冷热三明治和招牌的法式三明治tartine,食完后再来上一份手工制作的美味甜点,相信会让你心情大好。

Pitchoun Bakery09

沿路的Patio和爬满绿植藤蔓植物的用餐空间,或者坐在略带复古元素的原木室内空间中享受简餐,甚至还有叠满了各式美酒的葡萄酒区域供你品鉴,环境清幽雅致。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