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洛杉矶手作料理推荐-Pitchoun Bakery & Café

| November 4, 2016 | 0 Comments

Pitchoun Bakery08

Pesto  $11.40
如果你想要一份优先的早午餐,那么就别错过这里的口味繁多的各式法式三明治tartine,这种开面(Open Sandiwiches)三明治的精髓就在于烤的脆脆的薄式法式面包ciabatta bread ,再放上特别调制的各种馅料,如同放学回家时妈妈率先拿出来给你填饱肚子的那一份关怀美味。

一份开面三明治来慰藉饥饿的味蕾,白嫩的鸡肉,香味独特的香脆茴香菜,带着漂亮色泽的细嫩芦笋,娇美可人的风乾红番茄,再以用蔬菜蒜泥制作的青酱和新鲜的罗勒提味,明朗饱腹又健康美味的一餐。

Pitchoun Bakery14

Café Au Lait  $3.50  (12oz)

咖啡豆经过烘焙之后产生的焦香味与滚烫的牛奶箱融合,厚重的香气瞬间舒展出单纯的温暖,这就是这杯香滑的法式咖啡牛奶可以给予的风味。口味不会太重,即便是害怕咖啡因的人也可以欣然接受,浪漫别致的法式风情也被糅杂在其中,最适合在早上来上一杯,立刻让紧张的情绪得到舒缓。

Pitchoun Bakery15

Bottled Furit juice $5.15
在这个充满法式情调的烘焙坊里,自然也可以找寻到来自欧洲的特色饮料,比如这款在欧洲酒店餐厅爆款制定饮品Milliat Alain,为了保持水果的最好滋味,这里的果汁果蜜系列会按照葡萄酒一样年年不同,根据水果的地域性在全世界各地寻找果农,制作出最远原味的健康饮料。

比如这款浓郁的核果饮料浓郁可口,香甜多汁,带有杏桃的香气,无论是直接饮用还是作为鸡尾酒调味汁也一样可口。

Pitchoun Bakery11

Croque-Madame $11.60
法式脆女士三明治是法国最经典的早午餐选项,相信你已经吃过无数次,但是Pitchoun的脆女士依然保持了上佳的水准。比如端上桌的时候,经典的白汁还在热力的加持下跳跃着,鼻尖全是香浓的滋味,让你不自觉的想要吞咽口水。

选用了最经典的法式火腿夹在手工艺的三明治面包子,搭配香气逼人的瑞士奶酪gruyère,一枚饱满的有机太阳蛋,淋上白酱搭配有机蔬菜,切开鸡蛋任蛋液涓涓流出的那一瞬间,幸福感满溢。

INFO

Pitchoun Bakery & Café

545 S Olive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89-3240
pitchounbakery.com
Mon – Fri, 7:00 am – 5:00 pm
Sat, 8:00 am – 5:00 pm
Sun, 8:00 am – 4: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