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洛杉矶手作料理推荐-Gjusta

| November 3, 2016 | 0 Comments

Cafe Con Leche $5.00

Gjusta08
相信你在知晓了这里的咖啡供应商之后就会对这里的咖啡放心,因为负责提供咖啡单的就是 Grand Central Market 里那家获奖无数的G&B Coffee。从咖啡豆的选择到烘焙与牛奶的选择上,都经过颜色的把关。在此选了一份西班牙式的咖啡牛奶——拿铁Cafe Con Leche,一半牛奶一半咖啡的设定,让你品尝得到浓郁与醇香。

Ginger Sparking Lemonade $5.00

Gjusta12
想要选一款口感独特的饮料,不妨试试这里的特制柠檬汁,浓郁的生姜混合柠檬汁的酸甜,居然还用气泡水的小气泡给你更多的刺激,让你解渴又解热。

INFO

Gjusta

320 Sunset Ave.,
Los Angeles, CA 90291

(310) 314-0320
gjusta.com
Mon – Sun, 7:00 am – 9: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