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洛杉矶手作料理推荐-Gjusta

| November 3, 2016 | 0 Comments

Gjusta BANNER-01

Gjusta

320 Sunset Ave.,
Los Angeles, CA 90291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手作美食 – Gjustia

Gjusta 320 Sunset Ave., Los Angeles, CA 90291 https://youtu.be/ebQH91VboTk 去过Gjelina的人都知道相当难等,就连外卖部都人头攒动。而这也就是Gjusta Bakery创意的来源。Gjusta Bakery紧邻 Abbot Kinney 和 Sunset Avenue ,白色的门面看起来十足的小清新,但是却遍寻不到招牌,果然很符合Venice潮人的风格。 进到餐厅之后发现更是潮,占地5000平方呎的奢侈美味和数十名厨师卖力的工作,开放式的厨房,集市般概念贩卖各种轻食和奶酪,全天供应元气满满的早午餐,咖啡、三明治、糕点

Gjusta02

去过Gjelina的人都知道相当难等,就连外卖部都人头攒动。而这也就是Gjusta Bakery创意的来源。Gjusta Bakery紧邻 Abbot Kinney 和 Sunset Avenue ,白色的门面看起来十足的小清新,但是却遍寻不到招牌,果然很符合Venice潮人的风格。

Gjusta03

Gjusta04

进到餐厅之后发现更是潮,占地5000平方呎的奢侈美味和数十名厨师卖力的工作,开放式的厨房,集市般概念贩卖各种轻食和奶酪,全天供应元气满满的早午餐,咖啡、三明治、糕点,你可以靠着咖啡吧站在拥有大理石台面的柜台上用餐;可以随性的和隔壁的食客随意的聊上几句,或是把你的菜肴放在看起来有一些破旧的木台板面上,或者也可以去阳光明媚的后院里找一个长板凳坐下来开吃。风格独特的设计和相当美貌的摆盘设定,以及似乎没有明文规定但是好像被潜规则禁止的椅子,让这里成为了Instagram上潮人最爱打卡上传照片的地方之一。

Gjusta05

既然是烘焙坊,自然手工面包最出彩,从法棍到圆面包、酥皮带馅到甜点。除了标识牌上的三明治、早餐和主菜之外,这里还有一个供应蔬菜、坚果奶昔的果汁吧,以及一个贩售燻肉、泡菜和奶酪的熟食铺。

Gjusta06

餐厅里的位置不多,排队的队伍更是没见过间断的时候,如果赶上用餐高峰,你甚至根本没有办法找到站的地盘或者位子。更奇妙的是这里不靠排队而是靠叫号,如果你有选择困难症,不妨询问工作人员的建议去选择,说不定还能捞到一些当日限量的好货呢。

Gjusta07

(下页内容更精彩!)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饮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