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Season 新传统: 不管Starbucks 出什么新纸杯设计,骂爆它就对了?!

| November 3, 2016 | 0 Comments

starbucks2

赶快觉得被冒犯了,不然人家会说我们不了解美国文化(误)

 

每年万圣节一过,就代表着感恩节、耶诞节就要来啦! 一年之中最欢乐的时光现在也伴随着新乐趣:“看大家被星巴克的季节限定纸杯惹毛! ”

11月2日星巴克宣布推出最新限定纸杯,一眼望去就是个万头攅动、人山人海的场面这样。然后就有人被冒犯了因为这杯子有一堆奇怪的头像而且竟然是绿色!

https://twitter.com/JazzHandd/status/793501044605014018

“推送这篇文章,如果你觉得星巴克的新杯子试图把耶稣从耶诞节中抹去。疯传这则推文,让星巴克把杯子换回红色”

不~快还我耶诞红~(模拟崩溃网路酸酸ing)

starbucks

当然也有许多像小编一样只想拉板凳、吃鸡排、看好戏的乡民

https://twitter.com/geoffkinns/status/793477227388305410

“正在思考怎样才会被这杯子冒犯…我想应该有人会找到方法的”

(下页有更多网民妙反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