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Season 新传统: 不管Starbucks 出什么新纸杯设计,骂爆它就对了?!

| November 3, 2016 | 0 Comments

“我好期待假期的到来,因为我就可以看那些白人是不是又会为了星巴克的杯子发疯”

这是战争!

starbucks1

但最好笑的还是星巴克表示只是想要借此 “庆祝社群”,根本没有说这是节日杯好吗?

星巴克CEO表示 “在国家分裂的时期,Starbucks想传达团结的概念,提醒大家我们都有共同的价值观、应该要善待身边的人”

所以大家,你们到底在吵屁啊…(嚼嚼)

starbucks3

来看看去年的节日杯,它是红色! 只是没有雪花…还不是被骂爆!

小编觉得挺好的,红配绿真美丽~XD

至于传说中2016年真正的节日杯,已经有内奸悄悄的泄漏了出来

Imgur

Credit:https://imgur.com/oLrvOlm

等待下一波激怒潮的小编坐等好戏中

话说回来,那个绿杯子。有什么厉害的吗?

有,那个看起来很挤的画面是一笔画完的! 是不是很厉害?

当然很˙厉˙害!!!!

小编连画最简陋的火柴人都要先画一个圈圈再画上四肢跟身体,一共是6笔。报告完毕。

资料来源: Starbucks, Buzzfeed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