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侦查]Baos Hog-台式小吃创意新吃法 烤乳猪割包征服老饕味蕾

| October 11, 2016 | 0 Comments

Hot Chick Bao 3

Hot Chick Bao $3.50

而当中最无边界的创作当属炸鸡排割包。刚起油锅的炸鸡排比烤乳猪还酥脆。搭配酸酸甜甜的凉拌高丽菜丝 (cole slaw) 使这道割包充满了的美国南方风味。

Roast Pork Rice 3

Roast Pork Rice $7.50

既是烧腊店的第二代,除了各类割包,怎能没有传统烧腊饭。Bolsa割包的一块烤乳猪吃不过瘾?直接点份烤乳猪饭吧!淋上附送的烤乳猪酱,甜甜咸咸好下饭! Baos Hog的饭类都直接装在纸盒里,勾起了小编小时候吃便当的记忆呢。

Hainan Chicken Rice 3

Hainan Chicken Rice $7.50

不过Baos Hog最受欢迎的饭盒是海南鸡饭!鸡肉煮的皮滑肉嫩不说,海南鸡饭的精华,也就是拌著鸡油烹煮的米饭,不失所望的透著微湿的口感与淡淡鸡肉香。比较可惜的是少了传统海南鸡饭的酱汁与辣椒酱。

INFO

Baos Hog

13918 Brookhurst St.,
Garden Grove, CA 92843

(714) 600-3311
mkt.com/baoshog

Price: under $10
Mon – Thu, 9:00 am – 10:00 pm

Fri – Sun, 9:00 am – 10:3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ocgirl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Garden Grove,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