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侦查]Baos Hog-台式小吃创意新吃法 烤乳猪割包征服老饕味蕾

| October 11, 2016 | 0 Comments

Baos Hog banner-01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美食侦查 – Baos Ho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1R4XrClGEY 「割包」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小编每次回台湾免不了到公馆的蓝家割包大快朵颐ㄧ番!不过大家知道「割包」在美国也是ㄧ道家喻户晓的名菜吗?约十年前,纽约的Momofuku餐厅某天突发奇想的做了一道美式北京烤鸭,但改以卤肉代替烤鸭,没想到大受好评,使Momofuku一跃成为纽约最有人气的餐厅之一。不独有偶,真人真事改编的电视剧Fresh Off The Boat主人翁Eddy Huang也因在美国开了第一间割包专卖店「BaoHaus」而使「台式汉堡」成为纽约客们趋之若鹜的潮流小吃。今天介绍的Baos Hog 正是加州

「割包」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小编每次回台湾免不了到公馆的蓝家割包大快朵颐ㄧ番!不过大家知道「割包」在美国也是ㄧ道家喻户晓的名菜吗?约十年前,纽约的Momofuku餐厅某天突发奇想的做了一道美式北京烤鸭,但改以卤肉代替烤鸭,没想到大受好评,使Momofuku一跃成为纽约最有人气的餐厅之一。不独有偶,真人真事改编的电视剧Fresh Off The Boat主人翁Eddy Huang也因在美国开了第一间割包专卖店「BaoHaus」而使「台式汉堡」成为纽约客们趋之若鹜的潮流小吃。今天介绍的Baos Hog 正是加州Orange County第一间割包专卖店。

Baos-36

Baos-1

Baos-3

 

烧腊配割包这么特殊的组合或许在知道Baos Hog的老板是小西贡连锁烧腊店老板的第二代后就恍然大悟了吧?年轻的老板不仅将烧腊赋予新吃法,经营的方式也与隔壁的传统烧腊店大相迳庭。  透明的厨房,一目了然的料理程序。明亮的橱窗,手绘风格的菜单,还有俏皮可爱的小猪店logo。 不仅吸引了年轻族群,也使许多不敢踏进烧腊店的外国人忍不住前来一探究竟。  

Baos-2

Baos-39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Garden Grove,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