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负担?!约会太花钱怎么办?且看这几个实用小诀窍

| October 11, 2016

根据上千人的样本调查,美国的单身狗们一生中花在约会上的钱平均是20,000美元。而在 Gallup 的问卷调查当中,在千禧一代人里,有超过半数目前都是维持单身的状态。而这其中,却有很大的变化。

103902805-GettyImages-200119598-001.530x298

photo via. cnbc.com

最近几年,一顿晚餐加一场电影的花费就要将近90美元,更不要说是看3D版的了!而想要渡过一个特别的夜晚,至少也要花上几百块美金。

但是先别急着为你的荷包担心,想要有个低消费高质感的约会吗?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有什么小诀窍,可以让你们的约会用亲民的价钱,享受电影级的浪漫吧。

饮食

178429_491789790842216_21738754_o

Image via Stanza Coffee Bar Facebook

饮料的部分,在约会当中很容易不知不觉就让花费大增。尤其是在大城市里,一杯鸡尾酒可能就要14美元了!怎么办呢?小编建议大家调整一下约会的地点,咖啡厅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尤其是第一次约会,约在咖啡厅喝点咖啡或茶,省钱又有情调。如果还是想在酒吧约会的话,那就挑 Happy Hour 去吧!除了会有折扣之外,还常常有免费小点心或坚果可以吃喔!

 

另外,” Bar Hopping “也是蛮好的选择,大家自备饮料食物,然后到朋友家聚会,既不会太花钱,又可以有多元的饮食可以品尝。此外,喜欢喝葡萄酒的朋友,到葡萄酒专卖店约会也很棒!因为店里常常有低价或是免费的酒可以试喝。等试完一轮,带上一支价钱合适的酒,找一个可以看夕阳的地方,完美。相比在餐厅里约会,这样又浪漫又省钱,不是吗?

$_32

Image via ebay

说到省钱的约会,公园绝对是一个好地方。其实一个让人一生难忘的约会,并不一定要花大钱,吃大餐。在公园里,一块野餐布,一支红酒,和一盘起司,又或者是一支冰淇淋,都能让人感觉到幸福。

 

( 下页还有更多精彩约会省钱小撇步喔!)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两性Sex,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