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侦查]Baos Hog-台式小吃创意新吃法 烤乳猪割包征服老饕味蕾

| October 11, 2016 | 0 Comments

 

Bolsa Bao 2

Bolsa Bao $3.50

Baos Hog的灵感虽然来自割包,却有它自创的独一无二吃法。传统割包的主角是卤肉,但Baos Hog最受欢迎的Bolsa割包则是烤乳猪肉。没错,正是港式烧腊店挂在玻璃窗,有着金黄色的脆皮、油滋滋的肥肉,光路过就令人口水直流的烤乳猪。

Baos Hog将刚蒸好的割包夹着带简单的盐味的脆皮烤乳猪,肥瘦比例恰到好处的猪肉搭配着爽脆的小黄瓜,最后再淋上甜甜的海鲜酱。一口下去, 松、软、脆、甜、咸尽在口中散发开来。

Cha Siu Bao 2

Cha Siu Bao $3.50

既是自家的烧腊,食材新鲜自然不在话下。除了烤乳猪,叉烧,烤鸭也都是Baos Hog众多割包口味之一。喜欢吃叉烧肉的人有福了,一份割包的叉烧肉份量多到夹起来会掉出来。除了Bolsa割包,小编最爱的是烧鸭口味。平时想吃北京烤鸭得招兵买马,家族聚会才吃的到,在Baos Hog就算只有一个人也可大快朵颐。不用说,烧鸭的脆皮嫩肉完全不输正港北京烤鸭啊!

Duck Bao 2

Duck Bao $4.00

除了Bolsa割包,小编最爱的是烧鸭口味。平时想吃北京烤鸭得招兵买马,家族聚会才吃的到,在Baos Hog就算只有一个人也可大快朵颐。不用说,烧鸭的脆皮嫩肉完全不输正港北京烤鸭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Garden Grove,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