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创美食企划]重口味料理–The Stinking Rose – A Garlic Restaurant

| October 5, 2016 | 0 Comments

Stinking Rose10

Sizzling Iron Skillet Mussel $7.95
在美国休闲餐饮历史上,起到了举足轻重地位的的美食铁板烧Sizzling Iron Skillet也是这里的主打前菜,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铁板青口Mussels。上桌时顺着铁板边淋上一圈热汤,在热气的散发之下好似笼罩在烟雾当中。而每一口鲜美肥嫩的青口被大蒜逼出更浓郁的鲜味,好吃的想要给它竖起大拇指。

Stinking Rose02

Stinking Rose03

Garlic Roasted Prime Rib  $39.95
大蒜和牛排本来就是官配,所以特别尝试了一下这里出名的蒜味烤牛排。平日里的大蒜只是牛排的配角,多是烤的软软的放在一边,这里却再一次反客为主,将大蒜融入肉中。先将美式顶级牛肋骨放在平底锅中烤得焦脆,让蒜头的香气和草料的味道全部浸入牛排后菜起锅出炉,和软绵的黄金土豆泥,奶香十足的奶油菠菜一起上桌。超大的份量,足够两人一起享用,切开之后还带着血色,而鲜嫩多汁更是从照片中就可以轻易看出端倪。

鲜嫩可口,造型美观的牛排,散发著浓郁的大蒜和迷迭香的味道,一口咬下去鲜嫩多汁,入口即化好美味。而大蒜的味道在入口后却没有想像中的浓郁,也不会抢掉牛肉本身的香味。你可以选择就这么单吃,也可以选择蘸上一点Gravy肉汁,或者是略带辣味的辣根酸奶油。

Stinking Rose12

Garlic Ice Cream   $14.95
虽然肚子已经很饱了,但是不吃甜点哪里对得起今日的行程,所以必须点一份神奇的大蒜冰淇淋才能罢休。在巧克力焦糖酱的搭配之下,带着浓郁蒜味的冰淇淋吃起来风味独特,混合之后有一种太妃糖般的口感。

INFO

The Stinking Rose – A Garlic Restaurant

55 N La Cieneg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310) 652-7673
thestinkingrose.com
Mon – Sun, 11:30 am – 10: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区City, 牛排Steak, 菜Indian,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