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创美食企划]重口味料理–The Stinking Rose – A Garlic Restaurant

| October 5, 2016 | 0 Comments

Stinking Rose04

红色的墙壁在昏暗的灯光下散发出红晕,墙上更是挂满了复古明星的照片,创意的彩绘,再抬头看看天花板,居然有星星和云彩,昏暗的灯光再加上星光点点,古色古香中又带着意思一丝奇妙的浪漫情愫。除了帐篷区域,餐厅还被分割成了不同的区域还方便大众的选择,相当用心。

Stinking Rose07

桌上摆放著每日新鲜制作的秘制蒜油,以大蒜、荷兰芹、 橄榄油、醋和盐制成,口感呛辣,滋味浓郁,相当开胃。而店家更是相当慷慨将大蒜油的秘方直接po在了网络上,让更多喜欢这道调味的人,回家可以自己做来享用。

Stinking Rose06

刚入座,就有侍者点亮蜡烛,端上一盘带着温度的大蒜面包,配上腌渍的生大蒜末来当调味料,真的是相当适合口味极重的大蒜中毒者。当然就算不沾调味蒜,滋味也足够香浓,松弹的大蒜面包口感中自带奶油香,表层略带芝士香气,在配上蒜香让人吃完后甚至会让人忍不住想要吮指回味.

Stinking Rose01

Bagna Calda $7.95
这里最有名的一道“蒜头泡澡”的菜,据说这是一道传统的意大利北方菜。一颗颗白白胖胖的蒜头浸润在满是橄榄油和奶油的混合汁液中,仅以鳀鱼(anchovy)来调味,放在加热的容器中,让略微温暖的烛光轻轻的加热,经过和小火慢煮细炖到半焦化的蒜头入口温润细腻,完全没有生大蒜的呛辣口感,完全是一幅被顺服后的模样和味道,带着淡淡的甜味,好吃的让人难以置信。

这时候你还可以就著这个甜蒜头以及生蒜油来搭配大蒜面包,立刻可以让你体验甜中有辣,辣中带呛的多层次口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区City, 牛排Steak, 菜Indian,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