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清楚该如何给小费?别担心,哇靠来告诉你!

| October 5, 2016 | 0 Comments

 

到了美国之后,大家都逐渐学会了留小费的文化。如果你曾在服务行业工作过,你就知道小费是多么的重要。大家都说服务员是靠小费生活的,服务员的小费一般比它们自己领的工资还高,有的甚至是工资的几倍。

tipping

Pic via Calvin.edu

当你外出消费时,你是否疑惑过自己给的小费过多或者过少?如果你向周围的人询问应该给多少小费,也许每个人都会给出不同的答案。CNN Money借助Emily Post Institute总结了如何给小费的指南。还不确定的你快来看看吧~

 

餐馆/酒吧

餐馆

Pic via BuzzFeed

服务生:一般来说是给消费税前15%的小费;如果服务特别周到可以给到20%,如果不够好也应该给10%。(也有人表示如果服务太差,真的一点都不想给!)

侍酒师:给每瓶酒价格的15%的小费

bar

Pic via Gourmet

调酒师:酒精饮料一杯至少1块的小费;非酒精饮料50分。如果是记账(open the tab)的话,最后要给15%-20%的小费

挂大衣/洗手间服务员:一次应该给1块的小费

泊车服务:2块,给将你车开来的人

(下页有更多实用的给小费须知!)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