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值得收藏的小孩房设计 看完简直想让人多生几个!

| October 5, 2016 | 0 Comments

有两个以上小孩的家庭,空间该应用和分配,是父母的烦恼之一,以下有几种具有巧思的小孩房设计,提供给大家参考,其中几款实在是让人很想多生几个,还没对象的先把这篇超实用设计文收藏起来吧!

  • 极简原木风格搭配壁贴,上下铺设计腾出更多空间,小朋友有地方玩玩具。

scandinavian-kids

pic via today.com

  •  如果喜欢颜色比较缤纷的人,可多利用彩色壁纸,家俱尽量选亮色系。

contemporary-kids (3)

pic via today.com

  • 想随着心情变换装潢设计风格的人,多利用可更换饰家俱或摆设,例如:床单、抱枕。

transitional-kids

pic via today.com

  • 家里有大小孩的人,一定要将书桌列入设计考量,让孩子们有足够的阅读及学习空间。

大小孩 学习空间

pic via wechat.kanfb.com

394105-650-1454098935-30

pic via teepr.com

一不小心生太多,家里房间数不够用,别担心!以下几种空间设计帮你解决烦恼,好棒棒。

(如何设计? 请看下页!)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室内设计Interior Design,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