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The Patio on Goldfinch-不匆忙的用餐氛围 让食客享受SD悠闲步调

| October 6, 2016 | 0 Comments

美食侦查The Patio-01

 

前阵子,有机会回San Diego与家人朋友相聚,便抽空来到Mission Hills 走走晃晃,这一区是San Diego的美食圣地,每次来都能寻到宝。这天,与朋友在Mission Hills闲逛时,忽然发现一直在我的美食口袋名单上的  The Patio On Goldfinch 就在附近。The Patio集团在San Diego有四间餐厅:The Patio On Goldfinch, The Patio On Lamont, Fire Side, and Saskas,而最有名的就是The Patio On Lamont。难得造访,当然当下抓住机会就在这里享用晚餐。

IMG_0906
IMG_0912

几乎人人都开车的San Diego,大家应该会关心停车问题。Mission Hills这里不难停车,附近是住宅区,所以满多位置能停的。餐厅也有提供代客停车的服务,所以想来这享用餐点的朋友,停车绝对不是问题 。进餐厅时,我们刚好错过Happy Hour。Happy Hour从下午3点到6点和晚上10点到12点。有不错的食物选项,也有酒饮,很适合下班后同事聚会或情侣约会。

IMG_0913

有养狗的朋友们,这里很适合带家中的毛小孩来。餐厅特别的设计,让主人不需忍痛看着狗狗在外面等主人吃饭。The Patio让主人能带狗狗进餐厅吃饭,贴心的服务,狗狗也会有零食和水。店员说,之前餐厅有办领养活动,他们的网站也会不定期发送与狗狗相关的讯息。餐厅前半段,位置宽敞,有养狗的人能与狗在这享用餐点。

IMG_0915

IMG_0920

Football Season到了!有玩Fantasy Football的人,不用担心不知道最新成绩,餐厅电视在多处,不管坐哪,都能确保你能看到美式足球。像在吧台前就有电视,能享受美食和好喝的调酒,也不会错过星期一的比赛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 Diego,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