藜麦沙拉 – 哇靠! 创意食谱大赛

| September 29, 2016 | 0 Comments

DSC09325

3. 洗净小黄瓜、蕃茄、苹果,并将小黄瓜和蕃茄除去蒂头、苹果去皮去核。接着,将小黄瓜、蕃茄、苹果切成1/4 in的小立方块,备用。

DSC09502

4.蒜头切细末,依序将温水、凉拌酱、花生酱、减盐醇味鲜酿造酱油、芝麻油放进大碗里,混合均匀成沙拉酱料。

DSC09488

5. 把鸡腿粒、小黄瓜粒、蕃茄粒、彩虹小萝卜粒和藜麦放进大碗中,仔细拌匀。

6. 比利时菊苣去除根部,将叶片小心剥下、一片一片洗净,沥干水分。

DSC09806

7. 起一大、一小的盘子,将比利时菊苣叶片放置手心,再将拌匀的藜麦沙拉放至叶片上。

DSC09521

8. 将一瓣一瓣藜麦沙拉装盘,大盘的藜麦沙拉淋上沙拉酱料、挤上一点新鲜柠檬汁提味后,即可让家人、朋友一同享用。

DSC09806

小盘的藜麦沙拉不淋酱料,就是毛小孩的清爽点心囉~

高纤维、高蛋白质的藜麦,却用有低脂肪、低热量的优质特点,口感松脆的藜麦加上颜色鲜艳的小黄瓜、蕃茄和彩虹小萝卜,吃起来十分清爽。加上麻酱的藜麦沙拉更带有浓醇的花生香味,淋上一些新鲜柠檬汁提点鲜味,配上带有一点微苦的比利时菊苣入口,滋味更是甘甜。摆盘漂亮又健康的藜麦沙拉,淋上酱料是家人们的健康开胃前菜,没有淋上酱料时就是毛小孩的清爽零嘴,不管哪种方式都能满足家人的每一张嘴~

Tip: 李锦记减盐醇味鲜酿造酱油加上芝麻油和藜麦沙拉拌在一起,可让拌馅增香、让食材变得更香醇、味道更丰富。

Video Thumbnail

哇靠! 创意食谱大赛 – SF 部落客–囍雁啾啾飞

囍雁啾啾飞, 爱玩耍又贪吃,爱下厨解自己和老公的馋。 喜欢美的事情、喜欢充满爱的生活、更喜欢分享吃吃喝喝和狗狗跑跑跳跳的故事。 Blog: 囍雁啾啾飞 Facebook: 囍雁啾啾飞 Instagram: moethecorgi 平日总是忙碌着生活细琐,到了周末就该好好放松,与家人一起活动、一起料理,共享周末家庭日,当然也不能忘了宠物毛小孩。梦想中的美好生活,就从和心爱的家人、毛小孩一起分享美食开始。 这次的Sesame Quinoa Salad,用李锦记的鲜美酱料,以及富含纤维、维生素、矿物质的「超级谷物」Quinoa藜麦,带给家人一道健康、漂亮兼具好滋味的美食。用健康的食材、独具风味的酱料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