藜麦沙拉 – 哇靠! 创意食谱大赛

| September 29, 2016 | 0 Comments

SF Yen

囍雁啾啾飞, 爱玩耍又贪吃,爱下厨解自己和老公的馋。

喜欢美的事情、喜欢充满爱的生活、更喜欢分享吃吃喝喝和狗狗跑跑跳跳的故事。

Blog: 囍雁啾啾飞

Facebook: 囍雁啾啾飞

Instagram: moethecorgi

Print

DSC09687

平日总是忙碌着生活细琐,到了周末就该好好放松,与家人一起活动、一起料理,共享周末家庭日,当然也不能忘了宠物毛小孩。梦想中的美好生活,就从和心爱的家人、毛小孩一起分享美食开始。

DSC09656

这次的Sesame Quinoa Salad,用李锦记的鲜美酱料,以及富含纤维、维生素、矿物质的「超级谷物」Quinoa藜麦,带给家人一道健康、漂亮兼具好滋味的美食。用健康的食材、独具风味的酱料,和充满细节的手作温暖,和最爱的家人共享周末家庭日!

– 细节决定滋味 –

麻酱藜麦沙拉

Video Thumbnail

哇靠! 创意食谱大赛 -藜麦沙拉

囍雁啾啾飞, 爱玩耍又贪吃,爱下厨解自己和老公的馋。 喜欢美的事情、喜欢充满爱的生活、更喜欢分享吃吃喝喝和狗狗跑跑跳跳的故事。 Blog: 囍雁啾啾飞 Facebook: 囍雁啾啾飞 Instagram: moethecorgi 平日总是忙碌着生活细琐,到了周末就该好好放松,与家人一起活动、一起料理,共享周末家庭日,当然也不能忘了宠物毛小孩。梦想中的美好生活,就从和心爱的家人、毛小孩一起分享美食开始。 这次的Sesame Quinoa Salad,用李锦记的鲜美酱料,以及富含纤维、维生素、矿物质的「超级谷物」Quinoa藜麦,带给家人一道健康、漂亮兼具好滋味的美食。用健康的食材、独具风味的酱料

IMG_7965

(4~6人份)

材料:

藜麦 (Quinoa)  1杯 (240ml)
鸡腿肉 1磅
小黄瓜 5根
罗马蕃茄 4颗
彩虹小萝卜 (Rainbow Baby Carrot) 100克
比利时菊苣 (Endive) 4~6株

沙拉酱料:
温水 1/2杯 (120ml)
李锦记减盐醇味鲜酿造酱油 2汤匙 (30ml)
李锦记凉拌酱 1/2杯 (120ml)
李锦记芝麻油 1汤匙 (15ml)
花生酱 2汤匙 (30ml)
蒜头 5瓣

作法:

DSC09299
1. 鸡腿肉洗净,起8杯水煮沸后,把鸡腿肉放进滚水中,中火煮约10-20分钟熟透后,捞出鸡腿肉放凉、切成1/4 in的小立方块,备用。

DSC09373

2. 把刚刚煮鸡腿肉的鸡汤,捞去杂质、煮滚后,加入藜麦,中火煮约10-15分钟,过程中需适时搅拌藜麦,以防焦锅。熟透后,沥干水分备用。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阅读下一页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