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鲑鱼佐鲜味生抽奶油酱汁 – 哇靠! 创意食谱大赛

| September 29, 2016 | 0 Comments

Ister 1

Ister,是工程师也是厨师,极度热爱美食与烹饪,甚至辞去优渥的外商工作到旧金山蓝带从头学起,目前在矽谷Four Seasons酒店作为一名厨师努力着 ; 做菜不难,但需要有对的人引进门,因此最大心愿是成为有实力的烹饪老师。粉丝专页-不良煮妇株式会社是我通往这个梦想的台阶,主要分享厨艺人生的酸甜苦辣,企图颠覆一般人对厨师的刻板印象。

Facebook: 不良煮妇株式会社 Print

pan-fried-salmon 1

想借由我的食谱传达中式的酱料其实弹性很大,不只是可以发挥在亚洲料理,用在西 餐上更能显⽰出其强⼤; 我食谱中的酱料是西餐很普遍的 Beurre Blanc,一般搭配鱼肉类料理一起食用,这次加入了生姜与酱油使其更有东方的特色,搭配起来并不冲突且别有风味。

– 细节决定滋味 –

香煎鲑鱼佐鲜味生抽奶油酱汁

Video Thumbnail

哇靠! 创意食谱大赛 – 香煎鲑鱼佐鲜味生抽奶油酱汁

Ister,是工程师也是厨师,极度热爱美食与烹饪,甚至辞去优渥的外商工作到旧金山蓝带从头学起,目前在矽谷Four Seasons酒店作为一名厨师努力着 ; 做菜不难,但需要有对的人引进门,因此最大心愿是成为有实力的烹饪老师。粉丝专页-不良煮妇株式会社是我通往这个梦想的台阶,主要分享厨艺人生的酸甜苦辣,企图颠覆一般人对厨师的刻板印象。 Facebook: 不良煮妇株式会社 想借由我的食谱传达中式的酱料其实弹性很大,不只是可以发挥在亚洲料理,用在西 餐上更能显⽰出其强⼤; 我食谱中的酱料是西餐很普遍的 Beurre Blanc,一般搭配鱼肉类料理一起食用,这次加入了生姜与酱油使其更有东方的特色,搭

pan-fried-salmon 3

材料:

1 lb      鲑鱼

1/2 tsp 沙拉油

1/2 tsp 盐

1/4 tsp 白胡椒

酱料:

1大匙 李锦记鲜味生抽

3oz     奶油(切小片)

1oz     红葱头

1Tbs     姜泥

1tsp   黄糖

1tsp   味霖

1/2杯   白酒(不甜的)

1tsp 柠檬皮屑

1/2颗 柠檬汁

配料:

10颗     小番茄

5颗     绿橄榄 (Castelvetrano olives)

1大匙 李锦记苏梅酱

少许 巴西里末

做法:

pan-fried-salmon 4

绿橄榄切小丁与小番茄拌⼊苏梅酱备⽤。

pan-fried-salmon 6

锅中放入少许油炒香红葱头。

加入白酒呛锅,将液体收干至一半。

放入酱油、黄糖、味霖、姜末混合均匀并加热到沸腾。

加入切成小块的奶油,一次放一块,并摇动锅子使之受热融化,用量内的奶油全部融化后加入柠檬皮屑&柠檬汁酱汁,过滤后酱汁便完成。(可将酱汁装瓶较好操作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阅读下一页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