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瞬间! « Deepwater Horizon 怒火地平线» 宛如身历其境的绝对震撼!

| September 29, 2016 | 0 Comments

面临生死一瞬间,他们需要的不只是希望…

« Deepwater Horizon 怒火地平线»

宛如身历其境的绝对震撼!

Deepwater Horizon2

  • 上映日期: Sep 30, 2016
  • 电影类型: 剧情
  • 导演: Peter Berg
  • 演员: Mark Wahlberg, Dylan O’Brien, John Malkovich
  • 分级: NR

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美国史上最惨重的漏油事故! 呈现2010年4月20日位于墨西哥湾的钻油平台 ”Deepwater Horizon”在执行任务时发生意外,导致油井爆炸、严重危害海洋生态的漏油事件。

Deepwater Horizon3

爆炸后的平台就像汪洋中的一团火球,将所有钻油的伙伴们困在其中,由铁汉英雄代表Mark Wahlberg领衔演出,带领观众进入险象环生的惊险场景,看英勇的工程师们奋不顾身拯救同胞,亲人远在家中坐如针毡、焦急的煎熬,友情与亲情的交织将情绪堆叠至高峰。本片不仅呈现了当时有如末日的浩劫,也向幸存的英雄们致敬,更希望能借此提醒世人们要珍惜大自然。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