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警力最充分的Cafe在年底应该就会重开啦!

| September 28, 2016 | 0 Comments

011f75a62b1a5443c67e9f9881d48430

Credit:pinterest

面对着最近频发的治安事件,让经常出去觅食的我们偶尔也会造成一丁点的心理负担,但是如果你进入的是一间被持有多把左轮手枪的大批洛杉矶警力保护的俱乐部咖啡厅呢?那是不是就完全不一样了呢?没错,其实在洛杉矶的警察学校Los Angeles Police Academy就曾拥有一个为新警力提供早餐和晚餐的咖啡店 LA Police Revolver & Athletic Club Cafe,不过在2014年却突然停业。但是根据KPCC的报导,这家传奇的店铺会在今年的秋天重新开幕!

348s

Credit:yelp

虽然目前没有放出更多的关于回归的消息,但是可靠的消息表示,如果运气好,说不定可以在10月底就重新开幕呢,就算有一些小变化,也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幕。届时,复古的柜台,转椅又将再次回归。

RevolverCafe1

Credit:kcet.org

即便你不是洛杉矶的警察,你也可以进去买上一杯饮料,点上一些糕点,感受大型餐饮中心的魅力。据说到时候整个餐厅会贴上许多复古的照片来营造Vintage的氛围。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餐厅除了咖啡甜点之外,应该还会提供许多让你满足的蛋类食物。不过有一点你要明确知道,这里将会是洛杉矶具有最高警力保护的地方,是不是觉得很有意思?

.
觉得很适合警察控的人前往就餐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