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Gwen-全心全意为肉食动物准备的”Men’s Cave” 感受前所未有的肉欲享受~~

| September 9, 2016 | 0 Comments

其实从名字你就能看出端倪,这里不仅仅是一家餐厅,Gwen Butcher Shop & Restaurant更是一间主打欧风的顶级肉铺。也就说在解决了洛杉矶人民无处吃顶级烤肉的前提下,还解决了我们找不到地方购买顶级肉食材料的难题。

Gwen15

所以,和你想的一样,整个店会被分为2个部分,一个是每周7日都营业的欧洲风格肉铺(Butcher Shop),一个是以肉食为导向的餐厅。

Gwen16

走进餐厅首先看到的就是带着小清新风格的欧式肉铺,虽然在你面前悬挂著的是可能是整只的动物,但是却不会让你觉得惊恐,更加不会有奇怪的味道,飘到鼻尖的都是咸香的肉味和淡淡的碳烤香气。看着擦的透亮玻璃里整齐摆放的新鲜肉类,让即便是不爱下厨的人都会有冲动尝试一下Homemade的魅力。而干醃式作坊里正在等待时间的流逝,从而实现蛋白质的转换。让你突然发现,原来逛肉铺也可以成为一种享受。

Gwen12

餐厅总占地7千呎,设有83个餐位,被合理的分为Chef’s counter, dining room, patio以及 bar area。利用建筑原本的风貌(1920s),经过设计师巧手复刻了关于黄金时代的美好,同时又加上了一点蒸汽庞克的现代迷幻元素。水蓝色的天鹅绒长椅,悬挂的水晶吊灯、Chinchilla barstools椅子都是Art Deco和哥特的体现,而光泽饰面与粗糙水泥,黑与白的对比则带出了超现实主义的意味,恍惚间意味置身于黑客帝国或盗梦空间般的片场之中。

Gwen11

当然最吸引人的则是玻璃罩后熊熊火焰下的室内地炉(fire pit)和下了重金的阿根廷风格碳烤烧烤炉(Argentine-style asador),看着正在热力作用下的烤盘和慢慢渗出油脂的肉块,你就会对当天的主菜更加期待。

Gwen9

不光是食材来源于农贸市场,即便是鸡尾酒这里也讲究时令这一个元素,每一季都会有所改变。漂亮的调酒遵循了不浪费,但是花枝招展的原则,每一杯都美的让你心仪。不会过重的酒精含量让你最多只会微醺,恰到好处的糖浆不会让你觉得甜度压住了酒香,最难得则是用心,每一款鸡尾酒的用最适合的杯子来盛放,增添了几分优雅。甚至用心到给自己的冰块印上专属的Logo,真的是凭借着细节打动了我们来打动人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