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Gwen-全心全意为肉食动物准备的”Men’s Cave” 感受前所未有的肉欲享受~~

| September 9, 2016 | 0 Comments

gwen banner v2

全心全意为肉食动物准备的”Men’s Cave” 感受前所未有的肉欲享受

是的,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中,帅气美丽的脸蛋是你步入成功的敲门砖,但是真正的实力才可以为你赢来尊重,今天想要来聊聊的就是曾经入围People杂志全球性感男人前50名的公认帅哥主厨Curtis Stone在洛杉矶的第二家餐厅Gwen,再次证明了实力比脸蛋更重要。

Gwen17

Curtis Stone于2015年在比佛利山庄开了第一家属于自己的餐厅Maude,很快就轰动全城,成为新一代的风向标。立刻决定再接再厉的他,拉上了自己的兄弟,在2016年7月让第二家餐厅Gwen成功开幕。并且这一次和Maude一样,同样用的是祖母(另外一个)的名字。

Gwen13

如果说Maude是以素食为导向,专注时令植蔬的每月定制餐厅,那么Gwen就是全心全意为肉食动物准备的“Men’s Cave”。不想侷限自己的主厨,这次再次完美的突破了自己。Maude是对植蔬的试探,那么Gwen就是对肉类的报复,如同生活中白玫瑰VS红玫瑰,各有各的风采,各有各的特色。

Gwen14

和抢破头的Maude必须提前2个月,在月初的第一个工作日早上电话抢订的政策不同,想要进入这家餐厅享受主厨特制的Tasting Menu就必须通过全新的订餐系统Tock完成抢票的活动。

Gwen8

售票单位以2人起跳,也只有秘密的Tasting Menu可供选择,5道菜目前售价$190 /2 Person,不包括税收,小费和饮料,团体订位(6人)需要电话询问。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