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搬上大萤幕 «Sully 萨利机长:哈德逊奇蹟» ,见证英雄时刻!

| September 9, 2016 | 0 Comments

«Sully 萨利机长:哈德逊奇蹟»

  • 上映日期: Sep 9, 2016
  • 电影类型: 剧情
  • 导演: Clint Eastwood
  • 演员: Tom Hanks, Laura Linney, Aaron Eckhart
  • 分级: PG-13

Sully

还记得09年时曾发生过的Hudson River 迫降事件吗? 当时的A320客机在起飞过程中遭遇加拿大黑雁撞击,让机上两具引擎失去功能,在确认无法返航的状态下,机长Sully 与副机长紧急决定在Hudson River迫降。机上155名乘客与机组人员全部生还,被全球媒体疯狂报导并称他为英雄!

Sully2

但是,你们知道这位被称之为英雄的Sully机长从这事件之后,就开始接受调查,而调查的结果即有可能让机长从此无法继续在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上奋斗吗…
Sully3

由大导演 Clint Eastwood 联手Tom Hanks,一起将震撼人心的奇蹟事件搬上大萤幕,更推出IMAX版本让观众一窥当时机上生死一瞬间的惊险过程,体验身历其境的感受!

Sully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