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 Seattle 豪车+美食 最新豪华房车试驾体验!

| September 8, 2016 | 0 Comments

 

IMG_6219

小编对G90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稳、安静、舒适。首推是 G90 的平稳,即使在高速行进中也几乎感觉不到震动 ; 再来是座椅的舒适度,流畅的人体工学完美支撑了驾驶者和乘客,久坐也不累。

IMG_6231

Point Defiance Park

IMG_6220

IMG_6221

Alderbrook Resort & Spa

而安静的程度也是小编始料未及的,本级距最佳的NVH性能为G90产品差异化的关键特性:特殊吸引材质及车窗玻璃的隔音层让这次G90乘驾变成一场舒服愉悦的旅行!值得一书的还有尊荣的车主专属服务,三年36,000哩的免费预约维修和代客泊车服务外,还有三年免费安心连结服务、遥控服务和咨询服务。整个就是把车主当公主养啊!

原来他们是样上下班 Bainbridge Island Ferry Terminal!

出发 Seattle 豪车+美食 最新豪华房车试驾体验!

期待了许久的 全新 Genesis  G90 现代汽车西雅图试驾体验行终于出发了,吃得丰富住得高级还有最新豪华房车第一手体验,这种开心事,小编当然要立刻来炫耀分享一下囉! 一到西雅图下了飞机我们就先行入住西雅图市中心 waterfront 的五星级奢华旅馆 Hotel 1000,地理位置一流不说,最令人感到温馨的是一进门来自Genesis 的迎宾卡、试驾地图和详细的新车资讯。你以为只是张印刷精美的迎宾卡吗?当然不止如此,一定要客制化的打上姓名才算真正传达了Genesis以客为尊的专属体验! 稍事休息后,是小编个人相当期待的参观行程: 奇胡利花园及玻璃艺术馆(Chihuly Garden and

IMG_6244

Bainbridge Island Ferry Terminal

IMG_6265

一下就回到 Downtown Seattle ~

体验完动感优雅的 G90 试驾,最后当然要以美食画下完美句点囉! Anchovies & Olives 以大胆的义大利料理出名,两位帅哥主厨就在现场开放式厨房服务我们,虽然还不到生蠔最肥美的十月,不过都来了,西雅图得天独厚、带着奶香的新鲜太平洋生蠔 Pacific Oysters 肯定是要尝一尝的!

IMG_6275

IMG_6269

IMG_6274

IMG_6281

IMG_6283

这间餐厅料理生蠔的手法相当特别,在生蠔上头加上多种不同的特制酱料,海水的甜咸之间带点淡淡的酸,丰富的口感和层次与一般坊间传统料理生蠔的手法很不同。

 

IMG_6289

酥炸生蠔也是一绝,皮酥肉嫩、咬开还微微的爆浆,其肉汁鲜甜无比,很值得一试呢! 而小编高档次、身心灵全面升级的西雅图试驾体验行也就在满满的海味中告一个段落了!IMG_6302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