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鸡村本周新开张餐馆即时报! (9/9/2016)

| September 9, 2016 | 0 Comments

 

China In The Box

Pic via Yelp

大家都知道山鸡村里最不缺的就是世界各地的美食。山矶村的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当他们移民到山矶村的时候,他们也把当地特色的食物带到了这里。这周末和小编一起来探索一下新开的餐馆吧!

 

  • The Nat Gi (Koreatown)

The Nak Gi开在韩国城的4th St和Western交界处。这家餐馆的主打是辣炒小章鱼,然后和著米饭和豆芽吃下去。Nak Gi的辣可不是那么随随便便哦,所以不能吃辣的朋友们准备好水和薄荷糖吧,喜欢吃辣的朋友们可以去挑战一下!

地址:356 S Western Ave 203-204, Los Angeles

 

  • China In The Box (Highland Park)

有人评价China In The Box是高级版的Panda Express。除了必有的Orange Chicken和Kung Pao牛肉之外,还有带炒面、炒饭和春卷的特价午餐。也许大家对 Panda Express不是那么看得上眼,不过还是可以去China in the Box看看,或许有意外惊喜?!

地址:5528 York Blvd, Los Angeles

 

  • Naemamdu Mandu (Koreatown)

这家专做韩式饺子的餐馆开在Zion Market内。 Mandu饺子有牛肉、蔬菜、红豆馅,可蒸可炒,每份大约7刀。

地址:3500 W 6th St, Los Angeles

 

  • Wood’z Seafood (Inglewood)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这家餐馆专注海鲜。一些新鲜的烤鱼烤虾并不会花太多的钱。在特价午餐时间,只要7.5刀就可以买到两片鱼片、六只虾和一盘附加小菜。

地址:214 E Nutwood St, Inglewood

 

喜欢尝鲜的你,到了这些新餐馆的附近可以去试试看,或许就开发出你的新爱店喔~

参考资料:LA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