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 Seattle 豪车+美食 最新豪华房车试驾体验!

| September 8, 2016 | 0 Comments

Cover

期待了许久的 全新 Genesis  G90 现代汽车西雅图试驾体验行终于出发了,吃得丰富住得高级还有最新豪华房车第一手体验,这种开心事,小编当然要立刻来炫耀分享一下囉!
Seattle 2016 Hyundai Genesis

Seattle 2016 Hyundai Genesis

一到西雅图下了飞机我们就先行入住西雅图市中心 waterfront 的五星级奢华旅馆 Hotel 1000,地理位置一流不说,最令人感到温馨的是一进门来自Genesis 的迎宾卡、试驾地图和详细的新车资讯。你以为只是张印刷精美的迎宾卡吗?当然不止如此,一定要客制化的打上姓名才算真正传达了Genesis以客为尊的专属体验!

Seattle 2016 Hyundai Genesis

稍事休息后,是小编个人相当期待的参观行程: 奇胡利花园及玻璃艺术馆(Chihuly Garden and Glass)! 这个艺术馆就位于太空针塔旁,是玻璃艺术大师奇胡立(Dale Chihuly) 回馈故乡所集结他毕生作品风格之大成。

IMG_6118

奇胡立曾说”I want people to be overwhelmed with light and color in a way they have never experienced.” 而正如奇胡立所言,随着展览作品越来越令人感到震撼,赞叹的声音真是不绝于耳。如梦似幻、缤纷绚丽又具有生命力的玻璃艺术,真是小编大开眼界。据说天黑后的博物馆也很值得期待,会因自然光和打灯营造出截然不同的感受呢! (Tips:入场时,跟收票员说晚一点还要再进来,收票员会在你手上盖章,之后只要凭章就能一直进出喔!)

Seattle 2016 Hyundai Genesis

隔天一早在记者会开始前,小编自然不能错过探寻在地美味的机会。 经友人介绍必访的Storyville,现有四间分店,原本位于俯视派克市场的小阁楼上,闹中取静看着人群纷沓…一个天生当文青咖啡店的料啊!小编先买了杯拿铁试试,一入口烘培得恰到好处的咖啡、温润的奶香和细致的拉花,让小编惊为天人!看来不是个空有外表,而是个内外兼俱的咖啡店啊! (盖章认证) 这咖啡好喝到让小编第三天早上上飞机前还再度造访,而且还顺手败了好几包咖啡豆呢!

IMG_6182

接着是最令人期待的重头戏啦! 来自全美近四十家媒体齐聚一堂,拭目以待 Genesis 发表最新的 G90 车款!  记者会中公关部经理 Michael Stewart 表示「顶级安全」总结了Genesis G90 开发过程中的设计和生产哲学,其世界级的安全科技加上出众的结构刚度增强了G90 的安全指数。

IMG_6196

Ricky Lao Sr Manager of Product Planning at HMA

_MG_0086

相较于同级车,G90基本配备涵盖了包括自动紧急煞车系统(AEB)、智慧盲点侦测(SBSD)、线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度多视角萤幕等11项安全功能,而Mercedes Benz S class只涵盖了三项。而资深产品经理Ricky Lao 则表示中控台上12.3英吋高解析宽频显示萤幕也在减缓停车不便和详细导航时扮演关键的角色。

IMG_6209

听完精彩的解说,接着就是亲身体验G90的性能了。小编从西雅图市中心出发,经由Point Defiance Park 到 Alderbrook Resort & Spa  最后再到 Bainbridge Island Ferry Terminal 乘着渡轮回到西雅图(跟车一起喔!),共计五个小时,其中体验了平地高速、市区、山路等不同路况.

还有还有!! 您还可以通过  Amazon 亚马逊 Echo 直接用语音来控制 G90!! 就像是在电影 Iron  Man 里面一样 ~ 比如在家上车之前先控制车内温度,启动,停止发动,锁车,解锁.

 

14285036_10154498998399458_729706879_o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