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September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September 6, 2016 | 0 Comments

[射手座]

整體運勢:★★★★

別讓生活瑣碎讓浪漫扣分

你的新形象和圓滑的社交能力,將讓你在工作上無往不利,因此成為老闆眼中紅人,有加薪機會。財運上並不是最好的時機,在投資方面需要謹慎一點。與暗戀的對象愈來越靠近,多加把勁讓他對你產生好感吧!有伴的射手要找機會與對方好好約個會,度過浪漫時光。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敏捷,心胸豁達。

Horoscope_SEP9

[魔羯座]

整體運勢: ★★★★

別把一切當作理所當然

在人際關係上運氣很旺,有機會出席許多重要場合,對工作會有不錯的幫助。若有置產的念頭,會碰到好的物件和仲介人員,也許可趁機買房子。桃花和豔遇的機會增加,出門時別忘了要精心打扮一番! 有伴的魔羯愛情甜蜜,適合討論未來明確的目標。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實際,堅持不懈。

Horoscope_SEP10

[水瓶座]

整體運勢:★★★★

凡事多多包容

工作方面容易遇到小狀況,試試看以不同方式解決,挑戰自己的能力。本月有偏財運,若要投資理財,這段時間有貴人會協助你,得到不錯的賺錢訊息。愛情運不太旺盛,很容易與暗戀的人會錯意,導致戀情機會破裂。有伴的水瓶在生活中增加一些樂趣,就能讓彼此關係回溫。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不受束縛,愛創新。

Horoscope_SEP11

[雙魚座]

整體運勢: ★★★★

多站在別人立場著想

你會在職場上做些改變,讓自己受更多人青睞。研究如何讓自己的工作、企業更符合別人期待、更受歡迎。財運頗旺,有不錯的競爭力而帶來不少商機和收入成果。愛情方面會和另一半熱情如火,狀況安穩。單身雙魚會有愉快的約會經驗,但建議有些話題要經過大腦考慮清楚再出口。

星座特質: 矛盾,複雜。

Horoscope_SEP12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