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September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September 6, 2016 | 0 Comments

星座 banner-01

[牡羊座]

整體運勢:  ★★★★

解決困難是修行,不是無意義的磨難。

本月在工作上將陷入瘋狂加班狀態,雖然接到麻煩的案子,但是滿滿的成就感會讓你很開心。投資運好轉,會有合夥、結盟的機會。有職場戀情的可能,一起努力的工作會讓雙方發生好感。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控制慾強,生機勃勃。

Horoscope_SEP1

[金牛座]

整體運勢:★★★★

減少抱怨才是提升之道

工作方面將展現實力,但是不要太過驕傲自己的成就,務求盡善盡美,多把握機會認識新朋友。財務方面要學會控制節省,不然很容易面臨金錢危機。有伴的金牛在感情上進展將非常順利,單身金牛要小心愛上不該愛的人。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自尊心強,頑固。

Horoscope_SEP2

[雙子座]

整體運勢: ★★★★

投資要以正財為主

本月事業運不錯,會有貴人以及好機會到來,可以在專業領域上再進修,提升自己能力。賺錢機會增加,會出現結盟的機會。心情不好時別把愛人當出氣筒,多花時間與愛人溝通,會使心情更加愉快。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慾望強,過度心急。

Horoscope_SEP3

[巨蟹座]

整體運勢:★★★★

凡事坦誠面對才能真的收服他人

在工作上太求表現而忽略身體健康,小心因太過忙碌而引響家庭生活。本月要節省開銷並且整頓交際應酬的花費,不要花大錢請客。感情方面要學習用耐心經營,要找方法解決兩人之間的不愉快才能繼續前進。單身巨蟹會有很好的異性緣,也許好對象就在身邊喔!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情緒喧染力強。

Horoscope_SEP4

(下頁有更多星座運勢!)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