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 魔詭» 當人試圖扮演上帝,卻發生驚悚的失控結果…

| September 6, 2016 | 0 Comments

«Morgan 魔詭»

  • 上映日期: Sep 2, 2016
  • 電影類型: 恐怖|驚悚
  • 導演: Luke Scott
  • 演員: Kate Mara, Anya Taylor-Joy, Toby Jones
  • 分級: NR

Morgan

一名企業顧問被指派至一間遙遠且機密的地點,調查評估詭異的意外事件。她發現事故由一名看似無辜的”人”所引起…
Morgan1

這個實驗出的人造人,有著無法預測的未來,究竟會為世界帶來無限的希望,還是無法評估的險境呢?

Morgan2

本片由名導演Ridley Scott監製,兒子Luke Scott執導,聯手推出驚悚片«Morgan 魔詭»。女主角則由”紙牌屋” 知名小三Kate Mara所擔綱主演。想知道逆天的結果是什麼? 就進電影院一探究竟吧!

Morgan

資料來源: IMDB, Rotten Tomat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