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會玩!拉麵名品Hakata Shin-Sen-Gumi居然要開得來速!

| September 6, 2016 | 0 Comments

Shin-Sen-Gumi-Hakata-Ramen

著名的拉麵店Hakata Shin-Sen-Gumi宣布他們要在Torrance開設一家新店,而這家新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將設有一個得來速窗口(drive-through window)!是不是很新穎,很與眾不同!

按照LAtimes的報導可知,這個新的位置除了讓你吃到拉麵和便當之外,會讓你體會不用離開車就可以享受美食的便捷與舒適。

11024205_410995615730831_8577253532845414172_n

總裁Mitsuyasu Shigeta表示,“我們設置這樣的一件餐廳,其實就是將傳統的日本文化與美國(特別是南加州)的生活方式進行了連接”。

Cha-Cha-Cha-10

其實Hakata Shin-Sen-Gumi不是全美第一間得來速拉麵店,最早的那一間是Jinya Ramen,開在賭城Las Vegas。

.
雖然覺得不用下車的設定非常的方便,但是想到拉麵畢竟有湯有水,而且還又熱又燙,還是讓人覺得有一點小小的不安…

延伸閱讀:
哇靠! 美食企劃 洛杉磯人氣拉麵推薦

.
害怕自己會被燙死而不敢前往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latimes,la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