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September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September 6, 2016 | 0 Comments

[獅子座]

整體運勢:★★★★

堅持你最會的,一步一步走。

本月在職場上會有很好的表現,小心因高人氣讓工作接應不暇,因此分身乏術而導致失敗。財運上有好能量,有需求的時候就會收到意外財富。容易發生一見鍾情的戀愛,但是也許你們不是那麼適合,小心因為想戀愛而戀愛的衝動。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自信心強,處變不驚。

Horoscope_SEP5

[處女座]

整體運勢:★★

要注意口舌是非

工作很忙碌,要避免因工作壓力使心情起伏過大,傷到家人及情人關係。本月容易因金錢的問題與朋友起摩擦,請多考慮友誼與金錢的價值,不要意氣用事。戀愛運人氣普通,會吸引到一些爛桃花。有伴的處女在對待愛人要多點寬容,別太嚴苛,兩人的關係才會加溫。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善變,完美主義。

Horoscope_SEP6

[天秤座]

整體運勢: ★★

品味絕佳將受到好評!

本月在職場上要注意與同事的人事關係。與那些有惡意的同事保持距離,專心在工作上才是上策。你的個性弱點、太不懂拒絕會讓你損失金錢,別太容易相信別人。在戀愛關係中,不要只在乎自己感受,也要多替對方設想才能讓兩人關係更和諧。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冷靜,理性。

 

Horoscope_SEP7

[天蠍座]

整體運勢:  ★★

心平氣和才能解決事情喔!

在職場上你樂於投入工作的慾望顯得過高,會讓別人覺得你太貪心。看到很多東西都會想擁有,因此花太多錢讓口袋空空如也。單身的天蠍要小心桃色危機,即時糾正心態就可安然度過。有伴的天蠍要用心傾聽情人的關心,不然反而會變成讓你煩躁的原因。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熱情,善妒。

Horoscope_SEP8

(下頁有更多星座運勢!)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