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帝王级享受!下个月将有明星级主厨举行联合大餐!! 有钱可能还吃不到…

| September 1, 2016 | 0 Comments

要知道这些主厨都是全球最知名的主厨们,要不然就是有James Beard Awards, Best New Chef nods, 50 Best Restaurant nods, Michelin stars等等头衔,而且分散在全美各地,但是这一次居然全都被召集来到了洛杉矶!

当然Trois Mec本来就很难进入,小浣熊之前也曾经推荐过这家餐厅给大家,最大的特点和难点就是需要买票才能进到餐厅吃饭。所以如果你也对这次的主厨跨刀合作有兴趣的话,那么请在9月7日的早上10点蹲守在电脑前,然后在Trois Mec的官网上进行购票活动。菜单目前没有被放出任何的消息,但是票价已经出来了,税前$150刀一位,并且会自动加上18%的小费,别嫌贵,因为也许你根本就抢不到…..

延伸阅读:
Trois Mec 赶紧上网买票尝美食 有钱还不一定吃得到的美味

.
已经摩拳擦掌准备行动的小浣熊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eaterla,email,fb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