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帝王级享受!下个月将有明星级主厨举行联合大餐!! 有钱可能还吃不到…

| September 1, 2016 | 0 Comments

对于洛杉矶美食界比较熟悉的人都知道,法裔主厨Ludo Lefebvre在洛杉矶的地位那叫一个举足轻重,几乎可以称的上是洛杉矶新式法餐之王。而在下月,将迎来Ludo Lefebvre在洛杉矶生活的第20个年头(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哦?),浪漫的主厨决定高调的庆祝一下,所以他邀请了世界上最强的厨师来上一场巅峰合作。

.
没错,这个系列将被称为”2 Chefs, a Dialogue With Food”,而负责本次活动的是隶属于主厨Ludo Lefebvre旗下的知名餐厅Trois Mec以及知名的气泡水品牌San Pellegrino。

DSC_5811

开幕将会在10月10日揭幕,当晚的主厨则是Ludo Lefebvre多年来的合作伙伴Jon Shook & Vinny Dotolo,他们已经联合经营了数家餐厅,可谓是洛杉矶最成功的饮食集团之一。

好,现在重头戏来了!

  • 10月12日,来自法国巴黎12区必尝的小酒馆Dersou的当家主厨日本越南混血厨师Taku Sekine将会坐镇;
  • 10月16日,墨西哥市的Quintonil餐厅入主全球餐厅50强名单,虽然离加州很远,但是居然也有着和家长一样的饮食概念——注重使用新鲜的当季食材,自供食材来自其城市果园。所以当天的联合主厨就是 Quintonil的主厨Jorge Vallejo。
  • 10月23日,纽约米其林三星餐厅,世界餐厅50强第3名Eleven Madison Park的主厨Daniel Humm也来跨倒合作;
  • 10月25日,旧金山米其林新晋米其林3星餐厅主厨Joshua Skenes;

unnamed_meitu_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