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手工冰淇淋品牌Jeni’s Splendid Ice Creams要在南加州开第二家分店咯!

| September 1, 2016 | 0 Comments

12196195_10156265778775492_4880504516160130503_n

手作冰淇淋品牌 Jeni’s Splendid IceCreams的大名大家都耳熟能详,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的冰淇淋店在整个美国的冰淇淋产业都有一定的份量。

https://www.instagram.com/p/BJYFe4_B2xA/?taken-by=jenisicecreams

虽然是一个火红了多年的品牌,但是进入洛杉矶的时间却还较短,不久之前才在Los Feliz 开设了南加州的第一家分店,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目前第二家分店很快就要在Venice开幕了。

1524811_10153717601210492_649805601_n

Jeni’s Splendid Ice Creams成立于 2002年,创始人 Jeni Britton Bauer还曾获得 James Beard Award(美食界的奥斯卡)。

这里冰淇淋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选择常用的合成调味再加上冰淇淋的组合方式,而是使用了原生食材和全草食奶牛的牛奶为原材料,配上特色的调味手做而成。这个已经流传了十多年的品牌,目前在全美各地拥有23家分店。

1425509_10153814938100492_703758631_n

而Venice这家分店的地址就在540 Rose Avenue,创意素食餐厅Cafe Gratitude的隔壁,而附近还有多家美食餐厅和就把,可谓是相当热闹的美食街区。

https://www.instagram.com/p/BIKtQaphEw_/?taken-by=jenisicecreams

和第一家分店一样,这里将会设计成一个通风且明亮的环境,并且会打造的相对华丽,因为这个街区本来就是潮人最爱的地方之一,所以这里的设计将会以Instagrammable photo为设计原则,相信开幕时可能大家都会被各种漂亮的图片刷屏呢。目前计划的开幕时间暂定今年秋天。

Jeni’s Splendid Ice Creams

  • 540 Rose Avenue Venice Beach, CA 90291

觉得今天热爆了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eater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