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最备受宠爱的海胆俱乐部回归啦!

| September 1, 2016 | 0 Comments

14117838_1052187288183598_7176072021813776992_n

开心开心!就在我们为吃不到品质上佳的醃渍Uni而伤心难过的时候,洛杉矶海胆加工工厂宣布它们要回来了!嗯,你没看错就是Uni Club!

 

在这次的特别声明中,Uni Club表示从8月23日起,销售点将会恢复供应海胆周边产品,而营业的时间将在周二到周六的中午12pm到下午6点,保持老规矩周日周一不上班。

maruhide-uni-club008

而最让大家念念不忘的海胆餐厅Maruhide Uni Club也将在大家期盼的眼神中尽快开幕!!!而且和以前一样,你还是可以从餐厅在享受了海鲜大餐之后,美美的买上几枚 新鲜的海胆回家,生活还能不能更美好一点?当然商家提醒我们,毕竟鲜活的海胆有限,最好可以先预定,当然有的时候天气也是影响海胆产量的大问题哦。

maruhide-uni-club012

对于客人来说,现在有更好的消息告诉你们,因为店面重启所以特别折扣,直到9月15日,除非已经打折的商品不享受之外,其余商品享受9折大酬宾活动。而且还推出新的产品线叫做Uni Shoyu!!!这款新产品只需要$7.25美金一瓶,现在买是平日价格的搬家哦!

2130 W Redondo Beach Blvd., Torrance, CA 90504


恨不得现在就去买上几瓶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官方fb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