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Tag- 新式酥皮麻糬月饼,送礼自用两相宜!

| September 1, 2016 | 0 Comments

Untitled-3

Sugar Tag

315 S Diamond Bar Blvd., Ste B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 612-1819

吃腻传统月饼想换新口味? 

Sugar tag moon cake

Sugar Tag 推出新式酥皮麻糬月饼,送礼自用两相宜!

Sugar tag moon cake1

一手拿起就感觉到的酥脆外层,加上内里软Q的麻糬,一口咬下的香与Q弹~ 就是Sugar Tag主厨赋予新式月饼的好滋味! 馅料皆由店家精心自制,尝得到质感的美味~

1123779791

月饼礼盒一盒8颗,共有黑芝麻、绿豆、抹茶、芋香,四种口味欢迎自由搭配选购!

好评热销中,即日接受预订!

梦幻甜点独家贩售!

IMG_8746 copy

Cocoa Pandora

Sugar tag

苦甜巧克力球在香草酱的热情攻势下,逐渐打开心房,里面的海盐焦糖冰淇淋洒上烘烤过的花生粒,香气毫不保留的完全绽放,有着如同潘朵拉宝盒般令人无法抗拒的吸引力!

每日限量供应,也可以事先预定喔!

姊妹们的相聚好去处,梦幻精致下午茶

IMG_5745

 

Sugar Tag 是一家纯手工制作的甜品以及各式点心店,由对甜点充满热情的主厨一手包办! 主打新鲜、低糖且美味的甜品点心,让您享受甜点零负担~

IMG_5668 copy

水果气泡/ 薄荷柠檬冰饮

炎热的夏天,来杯水果口味的冷饮最是消暑, 酸酸甜甜的滋味,还吃的到果粒喔!

IMG_5683 copy

千层蛋糕-绿茶/芋头

手工制作的千层蛋糕,薄薄的饼皮间夹着香而不腻的奶油,口味众多: 原味、抹茶、香芋、芒果、蓝莓以及让人又爱又恨的榴梿!! 其中香芋和抹茶是店家热卖的哦! 想吃千层蛋糕不用再跑到DTLA排队啦~

IMG_5769 copy

草莓Nutella蛋糕

心型的Nutella蛋糕与草莓的搭配,谁能抵挡这诱惑?!

Sugar Tag

心太软

看这潺潺流出的巧克力…还需要多说什么吗?! 温热的蛋糕配上冰淇淋,冰火交融的口感让人一试就上瘾!

1

精致下午茶

IMG_5706 copy

Sugar Tag 推出的三层下午茶,满满的各式点心、三明治与小蛋糕们,琳瑯满目令人看了食指大动!
IMG_5700 copy

这里的手工马卡龙和小泡芙,不仅是外观看起来可口,还融合了东方人喜欢的低糖少甜口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