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一年一度的美食盛宴Food and Wine Fest全揭秘(2016)

| August 31, 2016 | 0 Comments

IMG_9188 IMG_9075 IMG_9066

酒水方面那叫一個精彩紛呈,近的可能來自洛杉磯近郊的酒莊,或者是周邊Santa Barbara等地的酒水,當然也有部分來自Napa,以及世界各地的特色酒水。

IMG_9301 IMG_9022 IMG_1519

誘人的粉色葡萄酒,醇厚香濃的紅酒,清新爽口的白葡萄酒以及充滿了泡泡誘惑的香檳,如果你是一個愛品酒的人,那麼這裡就是天堂。

 

IMG_9034

IMG_9280

除了常見的酒水,這裡還有用咖啡涉入其中的調酒,或者是用茶水作為原料的雞尾酒。

IMG_9084

親切的展銷員們和調酒師除了對酒類知識如數家珍之外,還各個身懷絕技。

IMG_1518

你是不是也很想嘗試一下Food And Wine的魅力?那只有等下一次咯

 

覺得美食節在海邊就行,氛圍都會比較舒適的小浣熊編撰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