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一年一度的美食盛宴Food and Wine Fest全揭秘(2016)

| August 31, 2016 | 0 Comments

IMG_8954

話不多說,逛吃逛吃各個主廚帶來的攤位才是今天的重點。

IMG_8956

The Lexus不僅展示了各式新款轎車,還網羅了多位餐飲界的名人前來共襄盛舉今年的飲食盛會。

IMG_9148 IMG_1117

比如在芝加哥擁有3家餐廳,曾獲James Beard大獎的女主廚Stephanie Izard現場烹飪熱乎乎的腌漬大蝦,並且拌上香濃的藍奶酪蛋黃醬。彈牙的蝦肉帶著焦香,熱乎乎的好溫暖。

IMG_1430 IMG_9338

出版過多本奶酪大全的Laura Werlin絕對是奶酪界的高手,她出版的奶酪和葡萄酒大全一書更是成為美國人購買此物時候的完美指導。而她現場料理的烤乳酪三明治更是好吃的讓人停不下口。

IMG_1439

只是簡單的使用了麵包片,Brie奶酪和巧克力碎就完成了眼前這個香軟滑嫩,香甜可口,甜而不膩的超級美味,讓人根本停不下貪吃的嘴!

IMG_1448

IMG_9163

除此之外還拉攏了來自San Diego的優秀奶酪鋪Venissimo Cheese,從軟到硬,從藍莓到花皮,每一款都各具風味,讓你感受到奶酪無窮無盡的魅力,與現場的各式美食相佐,真的不能再美好。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