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一年一度的美食盛宴Food and Wine Fest全揭秘(2016)

| August 31, 2016 | 0 Comments

IMG_1529

IMG_1530

看起來有點害羞的Westside Tavern主廚Ben Cohn傳承一貫的傳統,選擇應季的果蔬加以烹飪,提供美味價廉的可口小菜。本次他們帶來的就是蜜桃搭配軟嫩細滑的Burrate奶酪,撒上香烤的榛子,略帶苦香的芝麻菜,淋上幾滴橄欖油與油醋,讓人仿佛置身於地中海沿岸。

IMG_9173

位於Culver City的新派越南餐廳Phorage由靦腆的主廚Perry Cheung主理,要知道這所餐廳開門不久就得到了多方發來的表彰,比如最好的越南餐廳啦,最美味的越南三明治啦,甚至一度入圍全美必吃的50個三明治之列。

IMG_1536
而在美食節的當天他帶來的則是越南風格的豬肉丸子,經過炙烤的小丸子彈牙好吃,而且鹹甜結合;而地下的米飯也是傳統的越南式碎米飯哦,加入了香草蔥碎的碎米飯不僅香味濃,而且口感細致容易咀嚼,讓正道料理增添了淳樸之風。

IMG_9213 IMG_1555

而位於Santa Monica的意大利餐廳La Vecchia Cucina則帶來了手工菌菇意大利餃子,但是超級客氣大方的主廚Mark Mollica不僅親手給每一位排隊的食客傳遞食物,而且還會給所有人都掛上一層又一層的夏日黑松露哦!那綿長的香氣,瞬間讓你迷醉,只想大聲說,也太豪邁了吧!根本就是佛心來的!

IMG_9256 IMG_9249

IMG_9246

還有一道讓人驚呼不已的甜點就是由Chaya帶來的海膽冰淇淋夾心!!!兩層輕薄的餅皮被做成了漂亮的扇貝狀,而夾在扇貝裡面的則是真的含有海膽果肉的冰淇淋,以及花色水果小蛋糕,淋上半甜的醬油和海鹽提味,只能說那叫一個入口即化,香甜濃郁,吃完之後可以讓你回味許久。

IMG_1593
海鹽可愛的杯子蛋糕,可以選擇注入你想要的餡料味道,讓你邊吃邊玩樂。

IMG_9330

如果你是NFL的粉絲,別忘了選擇自己愛的球隊,去創造一個屬於你自己的迷你漢堡吧!

IMG_9222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