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一年一度的美食盛宴Food and Wine Fest全揭秘(2016)

| August 31, 2016 | 0 Comments

IMG_1114

來自Hot’s Kitchen(Hermosa Beach ) 的主廚Sean Chaney曾經孤身奮戰30個月,才讓整個加州的人都再次擁有“飲食權”,讓鵝肝這道珍饈可以重新回到加州的菜單之上。而在美食節的當天,我們也終於一嘗這位天生反骨、耐力無窮主廚的手藝。

IMG_8950

而他帶來的自然鵝肝,以經典的方式呈現,意大利脆餅上附鵝肝慕斯,再加上半球水果醬,清甜甘香,細膩柔滑好滋味。

IMG_8958 IMG_8962

以肉鋪起家,現在在整個加州都擁有多家店鋪的Belcampo帶來了香燉有機五花腩,看似肥膩其實香味十足,表層略帶脆脆的口感,以多種時蔬,水果點綴,讓本來就自帶甜味的五花肉更加入味,現摘的葡萄和迷你的小蜜瓜更是讓人驚覺用料的精細,2片酸爽腌黃瓜刮油又爽脆。

IMG_8975 IMG_1157

洛杉磯老字號餐廳Philippe The Original一反常態沒有將招牌產品Dip三明治帶來,帶來則是腌牛肉土豆泥(Corned Beef Hash)撒上蛋碎,淋上自家出品的經典芥末醬。看似粗獷的設定其實最能彰顯美式傳統風味,入味非常相當美味。

IMG_1171 IMG_8972

而來自洛杉磯Century City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則帶來了融合了東西風味的料理。以新西蘭三文魚為主要食材打造的腌漬Ceviche,用的調料則是傳統的亞洲風味,以椰奶和泰式香菜營造出濃郁的泰式風味,但是卻和三明治搭配的非常融洽,夏日氛圍滿溢。

IMG_1188 IMG_8991

型男主廚Marcel Vigneron在洛杉磯新開不久的餐廳Wolf也在本次的美食節上擺攤設點。可能因為現在還說炎熱的夏天,所以這裡帶來的2款小點心都是涼爽的菜肴,一葷一素考慮到了所有的食客。涼拌魚肉和夏季果蔬,你愛誰就吃誰吧。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